技术服务中心党支部迅速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年06月02日 16时44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6月1日上午,技术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支部书记杨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王晓晖书记代表十一届省委所作的报告,通篇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举旗帜、求真务实、催人奋进,对全省上下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技术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学习好、领会好、把握好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促进会议精神落地生根。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部署要求上来;二是要结合工作实际,聚焦重点任务,主动担当作为,聚力精准落实,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三是要在内部掀起学习热潮、营造浓厚氛围,切实将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技术服务中心发展的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技术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