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创新思维抓党建促发展——安全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年06月15日 19时30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6月14日下午,信息安全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分享交流了心得体会,以党建引领业务工作,研究部署了支部、处室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王晓晖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省委治蜀兴川的发展成就和基本经验,深刻分析了四川发展的形势环境和机遇挑战,科学谋划了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的宏伟蓝图。安全处作为中心信息系统的安全纪检员,肩负着确保中心网络信息系统安全稳定运行、重要数据和敏感信息完整可用的重任,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全面学习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领会治蜀兴川新思路,创新网络安全保障能力生成模式,为全省、中心信息系统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同时传达学习了王晓晖书记在省直机关代表二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以王晓晖书记“讲政治、顾大局、重实干”重要论述为指引,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增强政务服务能力,强化协作能力,加强拒腐防变能力,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信息安全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当前网络安全形势波云诡谲,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增强网络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创新工作思路和开展方式,强化相关文件和政策法规的学习,扎实推进“重保”、“护网”以及安全检查等重点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局面再上新台阶贡献安全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