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新机遇 增添新措施 围绕稳住经济大盘 做好当前信用工作——信用处召开2022年度第11次支部会议
2022年06月14日 14时16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6月13日下午,信用发展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在四川考察时的讲话以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如何抓住新机遇深入做好当前信用工作。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在四川考察时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公报》以及王晓晖书记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并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总体思路、重点任务等内容与四川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相结合,研究讨论如何加强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助力中小微企业融资、行业信用监管、信用经济发展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在四川考察时的讲话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理解党代会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新任务,立足于职责定位,充分发挥信用发展处(四川省信用中心)职能作用,切实服务于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