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奋斗绽芳华”
—青年理论学习第二小组开展主题联学活动
2022年06月14日 17时00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6月13日,省大数据中心青年理论学习第二小组开展主题联学研讨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心得、分享体会、展望未来,纷纷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担当作为、实干笃定,勇毅前行、不负韶华,在推进全省大数据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坚定步伐跟党走,积极绽放青春风采。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政务服务推进处高级工程师陈玲分享到,作为生产和工作一线党代表,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党代会报告擘画的全省未来五年美好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必将激发全省上下迈步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奋斗激情。特别是报告多处提到“大数据”元素,既肯定了大数据在支撑疫情防控、促进营商环境优化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也对未来五年大数据发展作出谋划,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大数据事业的关心重视,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在肩。她表示,将在中心党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执行好中心党组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执行能力和服务能力,真正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强大动力推动事业发展。


青年代表刘陈作了“激扬青春力量展现青年风采”的主题分享,她认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四川青年、中心青年,应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在青春的赛道上全力奔跑,交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党和国家、无愧于人民、无愧于中心发展的人生答卷。

青年代表罗霄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感悟,“青年的命运,从来都同时代紧密相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恢宏,深切寄托了党的领袖对青少年工作念兹在兹、对青少年一代关怀备至的大爱真情。作为青年干部,我将始终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把个人成长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为治蜀兴川贡献青春力量”。

青年代表蹇一波谈到,“党代会报告视野开阔、站高谋远,描绘的未来五年发展蓝图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人生最浪漫的事莫过于祖国召唤时,我们正青春。青年干部应胸怀‘国之大者’,将小我融入大我之中,让青春的光谱更加广阔、青春的能量充分迸发。作为青年党员,我将努力学深悟透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会议精神为指引,强化理论学习和实践创新,不断提高服务能力,练就敢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优秀品质”。

青年代表陈超凡表示,作为一名大数据青年干部,倍感光荣自豪,深感责任重大,将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进取意识和“行百里者半九十”的赶考精神回答好这张青春试卷,争做大数据领域行家里手,为大数据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