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红原县数字政府建设”课题组赴红原县开展“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13日 16时58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6月8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增强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相互融合,由数经处、网管处、应用处、政技处及中心定点帮扶干部组成的“红原县数字政府建设”课题组赴红原县瓦切镇日干乔大沼泽开展了“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穿越日干乔大沼泽是红军长征的一段重要记忆。各位党员现场观摩了“红军过草地纪念碑”和周恩来亲笔题写的“红军长征走过的大草原”石碑,回顾了红军征服泽国草地的艰难历程,缅怀了红军将士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对红军战士们崇高的信念和壮烈的举动深深震撼。

通过此次活动,各位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我们党取得的辉煌成就来之不易,也更加深刻地体会到我们党的初心使命。并一致表示在以后工作中,将牢固树立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不断锤炼自我,持续提升工作能力,为全省大数据事业发展发光发热。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