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青年理论学习第四小组赴红原参加专题班培训暨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2022年06月13日 15时21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6月9日至10日,省大数据中心组织青年干部赴红原县参加“重走长征路 担当新使命”专题班培训。期间,青年理论学习第四小组认真参加培训,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红原县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


在6月9日的开班式上,阿坝军分区原副司令员、阿坝州“五老”宣讲团骨干讲师黄发刚同志以“红军长征在阿坝”为题进行课堂教学,第四小组成员认真聆听、情绪随之几度澎湃。当日晚,阿坝州连发多次地震,最大震级6.0级,红原县震感强烈,培训全员被安排在户外避险,中心青年干部在大巴车上渡过难忘的一夜。大家不禁想到课上所讲红军长征在阿坝期间,高寒缺氧、吃不饱穿不暖,凭着钢铁般的意志爬过了雪山、走过了草地的场景。大家感慨道,突如其来的震群型地震让我们更加深刻地感悟到红军当时所经历的艰辛与苦难,在饥寒交迫、流血受伤,甚至于死亡面前决不低头、决不屈服,这种不屈不挠、坚持到底的革命精神值得我们每一名青年干部学习和弘扬。

6月10日,在“红军长征走过的大草原”红原县,青年理论学习第四小组与大数据中心驻村干部充分沟通交流,共同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通过活动,组内成员表示,今天的幸福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倍加珍惜,唯有不忘初心、爱党爱国,才能不辜负革命先辈的流血牺牲。在今后工作生活中,我们将注重发挥青年干部优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继承和弘扬红色革命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