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保密专题学习会
2022年06月10日 15时01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技术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安全保密意识、提高保密素质能力,增强国家安全和保密法制观念,6月2日上午,技术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保密专题学习会,对保密相关规定进行专题学习,支部书记杨军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杨军同志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保密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组织技术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保密形式警示教育片。

会议强调,技术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切实增强保密意识、自觉遵守保密法规;二是要加强保密宣传,在办公区域加强保密知识宣传,营造浓厚保密学习宣传氛围;三是要严格按照保密管理制度,将保密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研究,将保密工作渗透到各个工作环节,切实筑牢保密工作防线。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