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与红原县举行定点帮扶工作座谈会
2022年05月19日 17时45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5月19日上午,省大数据中心与红原县举行2022年定点帮扶工作座谈会。中心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泽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红原县介绍了近期省内对口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有关工作请求,省大数据中心介绍了今年以来定点帮扶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双方就红原县“数字政府”建设、“网红红原”建设、乡村振兴大数据治理平台建设、“一网通办”能力提升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泽清同志对今年以来中心各处室(单位)定点帮扶红原县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中心各处室(单位)要始终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上来,卯足工作干劲,强化工作落实,勇于攻坚破难,始终把定点帮扶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持续加强同红原县的沟通协调,主动回应红原县帮扶需求,努力担当作为,进一步发挥资源和渠道优势,为红原县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提供积极支持。要抓住工作重点,紧紧围绕“数字政府”建设、“一网通办”能力提升、“网红红原”建设等重点任务开展工作,团结各方,密切合作,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提升定点帮扶工作成效。

省大数据中心有关处室(单位)负责人,红原县委副书记、县长阿江等县领导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