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办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彭清华书记调研大数据精准支撑疫情防控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年04月14日 16时14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4月14日,省大数据中心机关党办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彭清华书记调研大数据精准支撑疫情防控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原文学习了彭清华书记的重要讲话,传达了中心党组贯彻落实彭清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相关要求,相互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并对中心下一步更好运用大数据支撑疫情防控提出意见建议。

大家一致表示,在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彭清华书记、黄强省长一行亲临省大数据中心考察,就大数据平台精准服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省大数据中心及中心干部职工的关心厚爱,大家倍受鼓舞、深感振奋。机关党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将切实把彭清华书记对中心工作的肯定和殷切希望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继续立足工作岗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戒骄戒躁、踏实工作,坚守职责、不辱使命,为中心事业发展贡献党建力量!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