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研究处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9月30日 18时32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9月30日,政策研究处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党支部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与会同志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何雨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并作了学习分享。何雨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针对性,大家要学深悟透、学懂弄通,用以指导工作;大家要树牢理想信念,发扬“挤”和“钻”的精神,在干中学、学中干,把工作当成学问来研究,全面提升政策研究能力,创新性开展大数据战略研究、政策法规起草、综合文稿写作等工作。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