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8月09日 09时02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8月5日,安全处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资料。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深入交心谈心,诚恳听取党员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上半年支部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报告支委检视问题情况。支部每位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查找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通过深刻剖析和相互“把脉”,支部党员进一步查找了不足,明确了方向,增进了团结,强化了党的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切实增强了“四个意识”。

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杨伟华同志参加组织生活会,并予指导和点评。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