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网站运行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8月28日 13时25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8月27日下午,按照中心统一安排部署,政府网站运行处党支部在6月25日组织生活会基础上再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邀请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钟兵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学习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罗文在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第7次例会上对省政府网站的讲话要求,结合近期因公文差错引起的负面舆情案例,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从提升个人工作责任心、加强政策文件理论学习、注重公文常识性标准规范表述的日常积累、深化信息公开为民服务意识、落实网络意识形态责任等五方面全力做好省政府网站内容保障和安全防护工作,切实维护好省政府网站权威形象。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近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感悟,结合自身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钟兵指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更是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党史中蕴含的思想资源、实践智慧,提升自我修养、促进自身发展的重要方法路径。钟兵同志还从强化理论联系实际、提升为民办实事的能力等方面对此次会议提出指导意见。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