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7次专题学习会
2021年07月05日 21时47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7月5日,省大数据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7次专题学习会,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大数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顾红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中心班子成员、部分处室负责人围绕学习重点,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顾红松强调,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内涵,全面把握实践要求,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不忘初心、开创新局,推动四川大数据创新发展,一步一个脚印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顾红松强调,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关键要做到“四个必须”。不忘初心、开创新局,我们必须永远跟党走,在理想信念上矢志不渝、在思想引领上头脑清醒、在道路自信上更加坚定。不忘初心、开创新局,我们必须始终为人民,树立服务意识,把人民满意作为开创新局的第一标准,走好党的群众路线。不忘初心、开创新局,我们必须展现新作为,高质量推进数字政府建设、高水平服务数字经济发展、高标准支撑数字社会改革、高起点创新工作推进机制。不忘初心、开创新局,我们必须加强党的建设,不断严密党的组织体系、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顾红松要求,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讲话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中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放在突出位置抓好抓实。各党支部要认真动起来,组织一次专题集中学习,系统深入、融会贯通地进行学习,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实质。要坚决响应党的号召、落实党的部署,主动担当省委省政府赋予中心的职能职责,勇担发展重任,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推进大数据创新发展中抓好贯彻落实。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等重要会议、重大活动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以及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中心班子成员和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