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处党支部召开“拒腐防变 警钟长鸣 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7月30日 09时52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7月29日下午,政府网站运行处党支部按照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相关文件精神,组织召开“拒腐防变警钟长鸣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主题党日活动。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选学警示教育读本相关章节,分别围绕近年来我省部分干部违纪违法案例谈心得体会,谈自查自纠情况;支部书记深刻剖析处室业务工作中存在的廉政风险点,进一步明确风险把控措施,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重道远,支部全体党员应从自身做起,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严守思想作风底线,坚决杜绝逾矩逾规情况出现,做新时代忠诚、专业、务实、廉洁的党员干部。

下一步,在中国奋力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政府网站运行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立足本责本业,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积极谋划、主动作为,为我省大数据事业发展和数字政府建设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