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6次专题学习会
2021年06月28日 15时00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6月25日,省大数据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6次专题学习会。省大数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顾红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参会人员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认真开展自学。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中心班子成员、相关处室负责人围绕学习重点,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生的一系列历史性变革,取得的一系列历史性成就,充分彰显了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充分说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回望和深刻把握这段历史,从中汲取智慧、坚定信心、积蓄力量,进一步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不断提高观大势、谋大局、抓大事的能力。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切实铸牢思想之魂,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系统观念,强化高质量发展意识,准确把握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和省委作出的系列战略谋划部署,找准工作定位,锚定发展目标,努力在现代化建设中彰显大数据力量。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在服务数字政府和数字社会建设、助推数字经济发展、服务支撑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乡村振兴定点帮扶等工作中,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解忧排难、帮助发展。

中心在家班子成员和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