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大数据中心组织开展青年干部党史学习现场教学活动
2021年05月12日 17时22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5月11日,省大数据中心组织40余名青年党员干部代表前往泸定县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馆,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弘扬革命精神”青年干部党史学习现场教学活动,重温红色党史,传承红色精神。


全体学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面对鲜艳的党旗,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砥砺初心使命。


随后,全体学员参观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馆,认真聆听解说,仔细观看馆内展示的影像、书籍、实物等珍贵文物,结合《红军长征在甘孜的艰难岁月》的专题理论教学、重走大渡河铁索桥的惊心动魄的感受,大家对浴血奋战、顽强拼搏的红色历史记忆更加深刻,对革命先烈们舍生忘死、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理解更加透彻。


通过实地体验、现场教学、互动交流,全体学员深切感受到了当年红军在困难重重的历史背景下英勇斗争的艰辛历程,深刻理解了舍生忘死的红军将士靠着革命理想,取得了奇迹般的胜利。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更要坚定理想信念、砥砺革命意志,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