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网管处党支部和云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10日 16时56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根据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部署,网管处和云管处两个党支部于5月8日赴宜宾联合开展“学党史、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两个支部14名同志参观了朱德旧居和赵一曼纪念馆,通过实地参观和聆听讲解,近距离观看革命文物、历史照片,回顾了朱德同志秉持革命信念,从一名旧军人转变为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军事家的光辉奋斗历程;学习了赵一曼同志一生为了革命理想,不屈不挠、坚韧不拔的革命精神。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为赵一曼同志塑像献花致敬,并在塑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本次学习活动中,全体党员深深地为先辈们舍生忘死,先国后家的革命精神所感动,思想认识进一步升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努力为四川省的信息化建设事业和数字政府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本次活动中,党员同志还实地调研了长江上游区域大数据中心,详细了解了园区及机房的规划和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