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全面提升网站处支部办网管网水平
2021年04月30日 19时37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作为党委、政府践行新时代网上群众路线,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更好凝聚社会共识的重要载体,在正面舆论引导、回应公众关切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2021年既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网站处支部坚持党务业务同步抓,围绕持续提升全体党员办网管网业务能力水平,常态化开展语言文字规范、新闻宣传标准规范表述等业务培训,以极端负责的态度做好省政府网站、省政府政务新媒体和省大数据中心网站、微信公众号的内容建设工作,严把发布信息的政治关、政策关、保密关、文字关。

4月30日下午,网站处支部依托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组织开展2021年度第二次党务业务培训工作会,邀请四川日报资深编辑张煜开展“报刊编校中的语言文字规范”业务培训,对字词、标点符号等的使用规范,典型错句病句及禁用词案例及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相关标准表述等进行深度解析。为下一步业务工作实操提供了良好的借鉴。

本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共有网站处支部、省政府网站运维单位、中心其他业务处室共计30余人参加。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