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1年04月28日 19时43分 信息来源:技术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分享到:

4月23日,技术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杨军主持会议并讲专题党课。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传达学习了省大数据中心《关于印发四川省大数据中心2021年工作要点的通知》及中心党组《关于印发<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系列文件精神。支部书记杨军作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专题党课,分别从牢牢把握核心要义,牢牢把握科学方法,牢牢把握鲜明特点三个方面,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关于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关于“必修课”、关于传承红色基因、关于树立正确党史观等10余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会议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职工围绕学习内容及“两弹一星”参观活动开展了学习感悟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党史学习教育至关重要,要进一步坚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理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支部书记杨军强调,技术服务中心全体人员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工作实际,牢固树立四个方面的的意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一是要牢固树立集体意识,维护团队荣誉;二是牢固树立敢于担当、敢想敢干的意识;三是牢固树立方法策略的意识,事半功倍推动工作发展;四是牢固树立廉洁底线和防范风险意识。

技术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