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应用推进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2021年04月27日 14时45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为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4月26日,应用推进处党支部开展了以“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会上,应用处党支部书记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为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伟大成就,谈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积累的宝贵经验的认识。支部党员同志积极发言,老党员分享了父辈共产党员对自己的言传身教,青年党员结合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规律谈了对肩负历史使命的认识。

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伟大成就在支部党员中引起了强烈共鸣,纷纷表示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受启迪,更加热爱党,更加坚定信心,将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始终做廉洁上的践行者、始终做工作上的实干家,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责任与担当为全省大数据事业做出新的贡献。会议还对“我讲党史半小时”党员讲微党课活动进行了安排。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