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参观 看视频 线上线下结合学——网络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4月20日 17时48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网络管理处党支部严格按照中心党组部署,迅速行动,扎实推进,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线上看、线下学等方式,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重温入党誓词,守初心。4月13日下午,网络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在会上,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对党旗,再一次庄严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表达为党的事业而奋斗的坚定决心。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进一步激励支部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形式多样学党史,悟思想。一是“云参观”历史展馆。组织支部党员在线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数字展馆”“中央苏区(闽西)历史博物馆”等。二是依托“学习强国”APP“党史学习”栏目,学习党史故事、党史知识、红色家书等。三是观看党史题材电视剧《觉醒时代》,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理解认识。四是线上线下结合开展学习。通过支部会议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的方式,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书籍,并认真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学习心得;通过在线参观、学习和观看党史题材电视剧,使党史学习教育更鲜活生动、深入人心。

下一步,网络管理处党支部将继续按要求做好“两弹一星”参观学习、撰写心得体会,开展好“学党史、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和党员讲党课,积极参加“颂歌献给党”歌咏比赛等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