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2021年04月19日 19时16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4月19日,省大数据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研究员杨先农作专题辅导。省大数据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启斌主持会议。


杨先农教授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四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赵启斌同志在讲话中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确保学习教育与各项重点工作互促共进,防止在学习教育中走过场、搞花架子,着力锻造一支忠诚、专业、务实、廉洁的干部队伍,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大数据力量。

省大数据中心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周学立,各处室(单位)干部职工110余人参加报告会。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