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网站运行处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12日 10时49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4月9日下午,政府网站运行处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初心,学榜样,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彭清华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文件精神,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充分调动主观能动性,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自主学”“专题学”“实践学”,学深悟透,不断增强实际工作中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自觉将学习成果转化成为推进实际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材料,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对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的所思所感交流分享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周永开同志深刻诠释了“初心”的含义,做出了“坚守”和“担当”的表率,作为党的一员,大家应时刻对标先进、不忘使命,不断提升自我要求和党性修养。

责任编辑:四川发布备用账号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