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党支部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
2021年02月05日 11时51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2月4日,党办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分管领导钟国强到会指导。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每名党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总结工作学习情况,深入查摆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上,钟国强对党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问题剖析、相互批评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的发言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真讲问题讲真问题,达到了预期目的。下一步,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扎实做好会上查摆出的问题整改工作,切实增强工作底气和视野格局,提升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开创中心党的建设工作新局面。

  会上还传达了《中共四川省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精神。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