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召开2020年度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负责人述责述廉暨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2021年02月26日 16时35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2月26日,省大数据中心召开2020年度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负责人述责述廉暨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总结中心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由省大数据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钟国强主持,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办公厅党组成员杜世相到会指导。


会上,政策研究处、网络管理处、技术服务中心负责人围绕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个人廉洁从政(从业)等情况进行现场述责述廉,其他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负责人提交了书面述责述廉材料,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杜世相在讲话时谈到对中心廉政风险的基本看法,并分析判断中心廉政风险点,提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遵守廉洁自律相关规定的要求。会议还对17名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去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驻厅纪检监察组的指导和支持下,省大数据中心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安排部署,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序推进、成效明显。

会议要求,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之年,也是中心乘势而上夯实事业基础、全面发力之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突出政治引领,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宣传教育,深化作风建设,强化正风肃纪,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向纵深。

会议强调,要保持政治定力,强化责任担当,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贯穿到推进数字政府建设、服务数字经济发展工作之中,崇廉尚实、开拓创新,全面提升中心党风廉政建设水平,为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中心落地落实提供坚强保障!

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省大数据中心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