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2021年青年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在大巴山干部学院举行
2021年12月08日 17时47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强化使命担当,省大数据中心于12月3日—5日在大巴山干部学院开展2021年青年干部理想信念教育专题培训。中心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泽清作开班动员,并参加相关培训。


此次培训以“信仰·忠诚”为主题,采取课堂教学、主题教学、访谈教学、敬意教学、激情教学和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通过听一堂红军课、吃一顿红军饭、走一程红军路、唱一首红军歌、向先烈献一束花等实践活动开展。




参训学员学习了《川陕苏区的历史贡献和革命精神》《无衔将军——张琴秋》《红色天骄——川陕苏区妇女独立团的巾帼壮歌》《川陕忠魂筑丰碑》《弘扬红军精神迈步新的长征路》《生是为中国死是为中国》等主题微党课,瞻仰了川陕苏区将帅碑林、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红四方面军政工会议旧址、红四方面军总指挥部旧址、刘伯坚烈士纪念馆、中国工农红军石刻标语园等革命历史纪念场所,聆听了红军后代守陵人的感人事迹,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


3天的学习培训里,大家认真听、仔细看、用心悟,从红军英烈的英勇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既壮了筋骨补了理想信念之钙,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又感受到了“川陕苏区首府·秦巴生态名城”巴中干部跨越发展、发展振兴的劲头和精气神。大家纷纷表示,青年干部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始终做到坚定信念、对党忠诚;要学习“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的红军训词,去攻克大数据创新发展的困难和障碍;要把信念和情怀根植于事业,把青春和热血融入到工作,在推进大数据创新发展中贡献青年力量。

结业仪式上,规划投资处郭煜、政务服务技术处文冠人代表学员分享学习心得。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