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2月29日 10时06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12月28日上午,省大数据中心网络管理处党支部联合中国移动四川分公司重客中心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共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网络管理处党支部、重客中心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共计10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就“5G技术的应用以及推进IPv6演进”进行了交流,并就电子政务外网试点5G技术,开展IPv6应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探讨。

网络管理处党支部书记郑畅同志指出,电子政务外网主要承担各级政务部门之间的非涉密数据的交换和业务互动,承载业务应用众多,尤其是在推进“放管服”改革以来,“一网通办”、异地可办,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政务服务一体化建设步伐加快的背景下,在电子政务外网上利用5G技术对解决电子政务外网覆盖率、专用通道(适用特种行业、应急防灾等),促进电子政务外网发展“服务于民”具有建设性意义。下步工作中,网络管理处党支部将坚持用党建引领业务,用业务促进党建,以更加灵活的形式,进一步加强与电子政务外网各运维支撑单位的业务沟通,着力推动5G技术在电子政务外网的应用试点,更好地为群众服好务,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活动中,网络管理处党支部刘伟同志以自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启发,为与会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奋发有为的姿态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蓄力!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