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处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调研座谈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2月21日 16时25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12月20日,按照中心关于支部结对共建和结对指导雅安新型社区专项整治工作总体安排,网站处党支部与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党支部先后前往雅安红军百丈关战役纪念馆、名山区蒙顶山镇槐溪社区开展党史观摩学习和基层社区治理调研座谈。


在雅安红军百丈关战役纪念馆,网站处党支部详细了解了红一、红四方面军在雅安地区战斗的基本情况,以及红四方面军南下鏖战百丈关的战斗事迹,深刻体悟了革命先烈不畏生死、英勇顽强的革命气节。大家纷纷表示,“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革命先辈们用生命为我们换来了和平稳定,新时代的我们更应将满腔热血、万丈豪情挥洒于祖国事业之中,为推动我国事业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槐溪社区,网站处党支部全面了解了槐溪社区党群服务阵地基础服务设施建设,新型社区治理工作理念、方法路径及工作推进现状等;并结合网站处职能职责,就如何做好茶文化、茶企、茶产业宣传推广、社区服务能力提升等开展交流。网站处党支部书记还对槐溪社区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1+2+N”的服务管理模式予以高度评价,并表示社区作为国家治理体系的最小单元,是政府惠民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的重要环节,对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开展好结对指导工作是网站处党支部走好群众路线,做细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下一步网站处党支部将充分发挥省政府网站、省政府政务新媒体的窗口作用,强化与槐溪社区的协作联动,依托支部结对共建等活动,助力槐溪社区打造茶文化康养旅游综合服务发展型社区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