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年12月21日 16时21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12月21日上午,省大数据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杨继荣教授作专题辅导。省大数据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何雨主持会议。


会上,杨继荣教授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深刻认识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的战略考量和重要举措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作了系统深入的阐释。

何雨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既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接下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中之重。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落实中心党组的安排部署,坚持一体学习、一体贯彻、突出重点,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与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完成、高质量谋划来年工作等有机结合起来,确保今年工作收好官、明年工作开好局,真正把学习宣传贯彻成效转化为抓好工作、推动发展的成效。

中心在家领导,各处室(单位)党员、干部11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