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服务中心党支部赴红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2月21日 16时40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中心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2021年12月6日至12月8日,技术服务中心党支部前往阿坝州红原县阿木乡卡口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卡口村是技术服务中心帮扶干部的驻村点,按照“结对共建”的要求,技术服务中心党支部采取实地探访和现场座谈相结合的方式,深入调研卡口村党支部的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为基层党员干部讲党课,勉励大家滋养初心、汲取力量、振兴乡村。同时,技术服务中心党支部还开展了入户帮扶慰问,向卡口村3名支部困难党员和5名边缘困难户送去了米、油等慰问物资,鼓励他们依靠双手勤劳致富。

随后,技术服务中心党支部前往日干乔红色教育基地,回顾红军长征过草地的壮举,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历史、感悟红色精神。通过主题党日学习教育,大家深刻感悟到,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这是长征精神的内涵。大数据事业方兴未艾,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弘扬长征精神,紧紧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创新举措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智慧和动力,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路。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