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推进处党支部赴红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1月29日 17时33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中心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11月25日至11月27日,政务服务推进处党支部前往中心定点帮扶村阿坝州红原县瓦切镇德香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政推处党支部按照“结对共建”要求,采取实地察看和现场座谈相结合方式,深入了解德香村党支部建设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为德香村基层干部群众“讲党课”,勉励大家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奋力走进新时代。政推处党支部还走访慰问德香村8名边缘困难户,发放油米等慰问物质,并为特困户购置1吨煤,以解决取暖问题。

同时,政推处党支部专门前往日干乔红色教育基地,瞻仰红军过草地纪念碑,追忆长征时期那段艰苦卓绝、壮怀激烈的历史,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通过学习教育,大家一致认为要不断从长征精神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奋斗的力量,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努力干在实处,纵深推进政务服务“一网通办”,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