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济服务处党支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9日 16时04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11月25日,按照中心统一部署,数字经济服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近期重要文件精神。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面总结了党成立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对全党更加坚定、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内涵,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确保学深学实,学出成效。

支部党员干部结合自己工作情况分享了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表示,我们党在百年的时间里战胜一个又一个困难,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百年的辉煌来之不易。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力量,砥砺前行,努力做好服务全省数字经济发展工作,做到担当有为,切实在工作中体现自己价值。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