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召开“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
2020年08月05日 14时40分 信息来源: 分享到: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来临之际,7月31日下午,省大数据中心召开“八一”建军节复转军人座谈会,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会议由省大数据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钟国强同志主持,大数据中心及199物业公司复转军人11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钟国强同志代表中心党组向所有复转军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努力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激励复转军人要继续发扬军人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树立典范,为我省大数据事业创新发展不懈努力。

座谈交流中,中心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周学立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感谢部队教会了我们很多东西,让我们从不成熟到成熟,既然选择了转业,选择了重新开始,我们就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奋进的心,在每一个岗位上都能够努力工作......”,与会复转军人畅所欲言,分别对自己的军旅生涯及工作经历作了简要介绍,畅谈工作体会、探讨中心发展,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保持和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用忠诚铸就使命担当,坚持退役不退色,发扬传统、创新工作、爱岗敬业、自强不息,为中心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