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20年06月10日 20时01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6月10日,省大数据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2次学习(扩大)会。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大数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严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湖北代表团审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和四川省“两会”精神。部分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全国“两会”和省“两会”精神,深入研究两级《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政策执行水平、工作落实水平、专业技术水平,以实际行动确保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在中心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立足中心发展的蓝图、目标、架构,主动谋划、主动工作,一方面要扎实做好基础性、常规性工作,另一方面要打破思维局限,注重工作的深度和宽度,坚决的干,勇敢的干,干出成效。会议还对工作中存在的规矩问题进行了强调。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