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上云补贴计划”发布 会员可得最高10万元电子代金券补贴
2021年07月14日 10时00分 信息来源:四川日报 分享到:

7月13日,记者从创新驱动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上获悉,省文旅厅与腾讯云联合发布“百万上云补贴计划”,将对符合条件的四川文旅企业发放云补贴。

在省文旅厅的监管和指导下,四川省旅游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牵头,联合四川日报报业集团、成都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腾讯科技(成都)有限公司等7家首批省文化旅游产业优秀龙头企业共同发起成立四川文旅企业联盟,助力四川文化强省和旅游强省建设。目前,该联盟已有91余家文旅产业优秀会员单位。

作为今年的“盟主”,为支持四川文旅企业与智慧旅游发展,腾讯云与省文旅厅联合发布“百万上云补贴计划”,向会员单位补贴1万元至10万元不等的“电子代金券”补贴。91家联盟正式会员单位以及截至2021年12月31日前申请入会的会员单位,均有望申领。此举旨在促进文旅企业与云端科技结合,为四川智慧文旅发展打开新空间。(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郭静雯)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