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举办第1期四川省数字经济沙龙
2019年09月24日 10时12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9月24日,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发展数字经济决策部署,促进我省网络强省、数字四川建设,中心和腾讯科技(成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第1期四川省数字经济沙龙,钟国强副主任出席并致辞。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17个市(州)大数据(数字经济)主管部门近30人参会。上午,数字经济专家闫德利,腾讯云政府行业副总经理王刚和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陈涛教授,分别以《走向世界舞台中央的数字经济》、《从数字政府到未来城市》、《政务人工智能治理研究》进行了演讲。下午,与会代表围绕本地大数据(数字经济)面临的问题,纷纷畅所欲言,并就推进全省数字经济发展提出了诸多意见建议,并一致认为沙龙形式灵活,促进了交流,传递了信息,提振了信心,希望能继续举办下去。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