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大数据中心举办第2期数字经济论坛
2019年11月15日 10时12分 信息来源:四川发布 分享到:

  四川发布客户端消息 11月15日,四川省大数据中心与阿里巴巴集团共同举办了第2期全省数字经济沙龙。省大数据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钟国强出席活动并致辞。



  本次沙龙活动邀请相关专家,就《阿里数字经济实践》《政府数字化转型与浙江实践》《围绕四川“5+1”产业升级,推进数字经济试验区建设建议》等主题进行分享。大家畅所欲言,深入交流,梳理思路,为四川数字政府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等贡献智慧。

  来自各市(州)及部分县(市、区)的大数据(数字经济)主管部门1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