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合一”教研中台助力培养核心技术人才
2020年07月07日 14时46分 信息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随着新基建已经加速步入深化落地与应用实施阶段,IT互联网技术将继续成为新基建高速发展的主要推动力,从当下放眼未来,科学技术的发展已经打破原来的单一学科领域,新型交叉学科发展代表了当代科学技术的发展方向,大量与新基建相关的复合型IT技术人才需求正在释放。智联招聘最新发布的《2020年新基建产业人才发展报告》指出:“新基建+”模式将诞生大量交叉职业,新基建核心技术人才需求将在2020年底达到417万人,多为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各领域的技术通用人才。可见,当代科技企业以及传统转型企业正处在科技创新的关键时期,面临着严峻的高素质人才缺乏的问题。如何培养交叉型、复合型技术人才,如何为企业的创新发展赋能,成为当前IT职业教育界亟需解决的难题。

在新基建大背景下,为了使IT技术人才的培养紧跟科技发展,为了助推企业加快技术创新与升级,千锋教育站在科技创新与产业变革的风口,基于自身在教学创新以及技术合作方面的优势,推出以技术合作中台、教研创新中台、高教协同中台为核心的千锋教育教研中台战略。

技术创新是当代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高素质技术人才则是技术创新的关键驱动力,在新基建引领的技术变革下,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被赋予了更高的要求。IT职业教育机构作为拥有丰富高校资源以及技术资源的人才培养基地,能够为企业的创新发展带来技术与人才推动力。在国家新基建发展提上日程之后,千锋教育频频携手互联网大厂开展多维度的技术合作,在加快新基建核心技术人才培养的同时为企业技术的发展赋能。

责任编辑:四川省大数据中心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