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省委党校赴绵阳市开展数字化素养培训工作座谈会
2023年01月18日 14时29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近日,省大数据中心、省委党校赴绵阳市,与绵阳市委组织部等部门就共同开展党政干部数字化素养培训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省大数据中心介绍了开展数字化素养培训的背景、进展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省委党校分享了省委党校在党政干部数字化素养培训方面开展的工作,绵阳市相关部门也提出了在培训方面的意见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在绵阳市开展党政干部数字化素养培训有条件、有基础。下一步,将细化培训方案,加快推进培训筹备工作,力争三月份正式开班。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