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舍昼夜 全力战“疫”
——省大数据中心党员干部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
2022年09月03日 23时34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省委省政府对本轮疫情处置做出决策部署后,省大数据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坚决贯彻、闻令而动,迅速进入战时状态,把打好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周密部署、尽锐出战,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中大数据支撑保障等工作。

靠前指挥,领导干部充分发挥引领带动作用。面对来势凶猛的疫情,中心党组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传达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动员,明确中心党组成员全员参与、分工负责,参与疫情防控人员集中办公、封闭管理,全面吹响线上战“疫”集结号。8月31日以来,中心主要领导身先士卒,带领班子成员与疫情防控专班人员吃在一起、住在一起、干在一起,分析系统平台运行情况、研究落实工作方案、协调解决具体困难,率领中心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到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中。


党旗飘扬,全力保障大数据抗疫系统平稳运行。当前,全力保障四川天府健康通和省核酸检测信息系统平稳健康有序运行,是中心最紧要的任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按照中心党组的安排部署,第一时间到岗到位,佩戴党员徽章、亮明党员身份,快速进入战斗状态。疫情防控专班的同志们强化严细慎实的工作作风,面对四川天府健康通和省核酸检测信息系统近期持续高位运行、相关指标屡创新高的巨大压力,迎难而上、恪尽职守,时刻保持警觉和预判,不断调整优化工作机制,全力确保系统平稳运行。特别是省核酸检测信息系统专班全体人员不眠不休,24小时严密监测系统运行指标,对数据库、业务分发等重点环节做好预案,时刻响应应急处置,全力以赴支持成都市及其他市州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


勇争先锋,党员干部积极作为彰显使命担当。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召开后,机关党委迅即印发《关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号召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迅速投入到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省12345热线专班与健康码专线、成都市12345热线的同志们加强工作对接,强化工作协同、密切工作配合,及时回应群众关切;负责运行保障的同志随叫随应,科学有序组织做好外部协调、公文运转、物资保障、内部核酸检测等工作;居家办公的党员干部及时响应省委省政府和中心党组的号召,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积极投身社区志愿服务,参与信息摸排、政策宣传、秩序维护等工作,与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和基层群众并肩战斗在抗疫一线。


省大数据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正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实干的作风,团结一心、奋勇向前,力争为战胜此次疫情贡献更多大数据力量!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