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召开政府系统软件研发管控座谈会
2022年09月27日 17时53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9月26日,省大数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顾红松主持召开政府系统软件研发管控工作座谈会,专题研讨加强政府信息系统建设管理工作。


会上,省质量发展研究院、省软件和信息系统工程测评中心、腾讯、阿里、华为、中通服创立等企事业单位,以及交通运输厅、自然资源厅等部门的专家学者,围绕政府信息系统软件研发、建设、管理、验收、运维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热烈讨论,大家结合实际工作经验积极建言献策,探讨思路举措,为做好全省政府信息系统管控提供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顾红松对大家的建议表示认可和感谢,他表示,大家既在宏观层面提出了可行的方法,又从微观角度指出了待解决的问题,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顾红松指出,省大数据中心在系统软件开发建设及运维过程中,要全面加强与各方的深入研究和沟通协调,清晰明确业务需求、建设目标、职责边界和产权归属。要进一步加强政府信息化人才培养,切实提升政府信息系统技术支撑和管理水平。 

省大数据中心副主任周学立,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