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专题研究部署近期疫情防控相关重点工作
2022年09月27日 17时57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9月27日下午,省大数据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中心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周学立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国庆期间及前后疫情防控相关重点工作。省大数据中心疫情防控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及我省有关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研判疫情防控形势,听取“四川天府健康通”和省核酸检测信息系统重保工作情况,围绕党的二十大网络服务保障工作,对“四川天府健康通”、省核酸检测信息系统等平台系统的支撑保障,以及疫情防控相关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强调,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加之国庆假期临近,人员流动和聚集增加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不断加大。党的二十大召开前,确保相关平台系统安全稳定运行、确保中心承担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落实,是当前专班的重大政治任务。专班全体成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做到“六个到位”。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专班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全力做好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二是资源保障要到位,要进一步加强系统云网资源保障,夯实系统运行基础,保障系统运行。三是应急处置要到位,专班同志非必要不离蓉,时刻做好应急响应、处置准备,因公因私确需离蓉要按中心要求履行相关手续。四是性能监测要到位,要持续关注系统运行指标,时刻做好扩容准备,全力确保国庆假期及前后系统安全稳定运行。五是值班值守要到位,带班处长要下沉到运维一线,值班同志及技术支撑公司值班人员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要求,做好每日工作记录及交接。六是个人防护要到位,专班成员要严格落实中心关于个人防控措施有关要求,不参与群体聚集性活动,扎实落实疫情防控个人责任。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