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红松专题研究《大数据会说话》栏目内容建设工作
2022年09月22日 09时04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全省数据开放影响力,9月21日,省大数据中心主任顾红松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大数据会说话》栏目内容建设工作。


会议听取了数管处关于《大数据会说话》栏目发展现状及年度工作方案的汇报。顾红松对前期打造“大数据会说话”品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准确把握栏目定位,突出节目特色;要扩大栏目影响力,利用多渠道推广发布,树立良好品牌形象;要加强与行业部门沟通协作,形成有效工作合力,确保节目数据来源权威性、准确性。

省大数据中心副主任赵启斌,数管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