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召开“四川天府健康通”和省核酸检测系统网络重保工作专题会
2022年09月16日 18时59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四川天府健康通”和省核酸检测系统网络保障能力,做好极端情况下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9月16日下午,省大数据中心组织召开线上网络重保工作专题会,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周学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近期“四川天府健康通”和省核酸检测系统运行情况,分析当前网络保障方面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安排下步重点工作。各参会单位就网络重保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汇报。

周学立指出,当前全省疫情仍在持续,“四川天府健康通”和省核酸检测系统对支撑疫情防控大局发挥了重要作用。但系统连续数日高位运行,保障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压力大、任务重。他要求,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深刻认识网络重保工作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作风落实好网络重保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从四个方面做好“四川天府健康通”和省核酸检测系统网络保通、保畅、保安全工作,一是建立重保工作联系机制,加强协同联动,及时通报反馈网络运行情况;二是加强线路和网络巡检、监测,及时发现网络故障,增加必要的备用链路,确保网络24小时正常运行;三是加强网络安全监测,多维度实时监控,尽早发现安全隐患;四是做好应急处置,遇到突发情况及时上报、快速排查、妥善处置,形成故障处置工作闭环。

网络管理处、技术服务中心有关同志,成都市网络理政办、郫都区电子政务外网管理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四川电信、四川移动、四川联通、华为公司、成都信息港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