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发展联盟成功举办2022年第一期四川省数字经济沙龙
2022年07月04日 22时05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7月1日,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数字政府建设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深入解读全省数字政府建设规划情况,在省大数据中心指导下,省大数据发展联盟主办了聚焦数字政府建设的沙龙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系统解读数字政府建设相关政策,帮助大家深刻理解把握政策精神,在数字政府建设方面带来新思路、激发新活力、争取新突破。


会上,省发展改革委专家对《四川省“十四五”数字政府建设规划》进行了系统性深入解读,部分市(州)大数据(数字经济)机构代表积极交流分享地方建设经验,与会人员围绕我省数字政府建设展开热烈讨论。

省发展改革委、省大数据中心相关同志,部分市(州)大数据(数字经济)机构代表,以及部分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