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召开网络安全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上半年工作会
2022年06月17日 16时56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6月17日,省大数据中心召开网络安全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上半年工作会,传达学习省委网络安全相关文件精神,听取中心上半年网络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审议安全审计、重点保障、安全检查和安全考核等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相关处室(单位)就重要信息系统上半年网络安全工作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省大数据中心主任、中心网络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顾红松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大数据中心副主任、中心网络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周学立出席。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中心网络安全工作总体向好,管理制度持续完善,重点工作逐步推进,圆满完成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等会议重保工作,特别是网络攻防演练的扎实开展,有力支撑了中心信息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会议强调,当前网络安全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项目标任务艰巨繁重,要始终以如临深渊的心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网络安全主体责任,切实筑牢安全底线。要严格落实网络安全责任考核制度,做好网络安全审计备案工作和外包服务安全管理,按需合规开展安全检查和风险评估,按台账推进整改落实,从制度规范、运行机制和技术能力等多方面发力,不断提升全局性网络安全保障能力。要强化与相关部门的协调配合,全力履行重点保障职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大数据中心网络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相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