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2022年06月16日 20时27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6月16日,省大数据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4次学习(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顾红松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组成员、部分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围绕如何抓好学习贯彻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奋发有为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意气风发朝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行的重要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四川视察指导,深入农村、文物保护单位、学校、企业等进行调研,看望慰问干部群众,对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科技创新、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对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寄予殷切希望,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四川人民的深切关怀,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大意义,深刻感悟总书记对四川的深情厚爱,深刻领会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最新要求,切实把总书记对四川工作殷殷嘱托转化为担当奋进的强大力量。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青年理论学习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把握核心要义,做到入脑入心,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要坚持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数字经济发展、数字政府建设等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一体学习、一体贯彻,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始终坚持“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聚焦推进数字政府建设、服务数字经济发展、赋能数字社会治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迫感,乘势而上、担当作为,扎实抓好大数据支撑常态化疫情防控、“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数字基础设施建设、数据资源汇聚融合、定点帮扶、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