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启斌副主任率队赴南充、达州开展全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调研
2022年06月16日 20时37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全面总结全省各地和省直有关部门开展改革三年以来的经验做法和成效,把握改革中存在的问题短板。6月13日至6月15日,省大数据中心副主任赵启斌率队赴南充、达州开展调研。


调研组通过实地走访查看了市、县(区)两级政务中心工改综合窗口设置和审批办件情况,并举行座谈会,就当地业务改革和系统使用情况与两地有关部门(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赵启斌指出,近年来,南充、达州两地在工程审批制度改革方面,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相关部门配合紧密,形成良好的改革合力,呈现出新的工作面貌,体现了新的工作成效。赵启斌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理清业务和平台关系,大胆创新业务改革,加强系统推广使用力度,着力实现工程审批减流程、减时间、减材料、减跑动、减成本。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