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专题传达学习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年05月31日 21时38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5月31日,省大数据中心召开党组会议和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意见。省大数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顾红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总结了过去五年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发展成就,分析了四川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和时代背景,提出了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部署了“五位一体”建设和党的建设重点任务。王晓晖同志代表十一届省委所作的报告,是全面对表、自觉看齐的政治报告,是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动员号令,描绘了团结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美好蓝图,符合中央精神、切合四川实际、顺应群众期盼,必将激励全省团结一心,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篇章。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方向上来。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抓好学习宣传,中心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带头研究、带头落实,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并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机关党办牵头,精心筹备召开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及时对接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到中心开展专题宣讲,组织各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扎实深入开展学习讨论,通过全方位、多形式学习宣传,迅速在中心掀起深学细研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大力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牢牢把握大数据事业重大发展机遇,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中心党组工作安排,聚焦疫情防控、“一网通办”、数据条例立法和标准规范、省大数据资源中心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大数据协同发展等重点工作,精心谋划、创新举措、务实推进、力求突破,充分发挥全省大数据工作牵头单位职能作用,引领推动全省大数据事业高质量发展。

省大数据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