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举办青年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2022年11月07日 16时28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青年干部履职能力和专业素养的持续提升,省大数据中心于10月31日至11月4日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举办青年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省大数据中心副主任赵启斌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赵启斌指出,党的二十大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擘画了新征程的宏伟蓝图,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和工作的指导性,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他强调,参训青年干部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参训,一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深刻理解培训目的意义;二要善思笃行、学以致用,切实推动工作提质增效;三要严守纪律、树好形象,充分展现中心良好作风。


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旨在以训促学、以学提能,帮助中心青年干部提升思想认识、夯实理论基础、增强工作本领,推动“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走深走实。参训青年干部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修了公文写作、政务新闻采写、公务礼仪等必备技能,用心体验了创新思维与创新管理的拓展训练,实地感悟了“数字治理+数字乡村”赋能城市管理、改善社区治理、助力乡村振兴带来的新变化。



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更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要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以新的姿态迎接挑战,以新的作风开拓进取,积极投身全省大数据事业,努力创造新业绩、取得新进步。


省大数据中心各处室(单位)75名青年干部分两期参加培训。培训结束后,还进行了现场结业测试。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